亦舟舟

日常写日记= =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自己给自己点第一个赞呢

日记12

可能这个号从此就封笔了


什么也没发生


一开始写日记可能只是因为无聊


交过几个主


恋过几次爱


最后还是栽在他身上了


好久没看甜文的我


看虐文都不哭的我


看一篇糖看哭了


可能是主角太像我


可能是那人太像他


不过


无所谓了


不打算再找主


也许只能这样颓废下去


很无聊


我的烟到了


不想沾尼古丁 所以是茶烟


很差劲


酒也不怎么好喝


很无聊


特别无聊


希望我能忘了他

















































我一点也不想忘了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