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舟舟

日常写日记= =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自己给自己点第一个赞呢

日记13(这一年里发生的事(1))

hello everybody

我又回来了

都快忘了之前还有一个号诶

再次打开这个软件的时候心里真的是百味交集

我都不知道自己之前原来这么幼稚(;一_一)

虽然之前有些写的东西现在觉得真的是看不下去

但是还是留着当做成长的纪念吧

这一年里我成长了不少,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还是喜欢他啊

他这一年也没怎么变

不过近半年挺戏剧化的


大概十月多吧,我和他走的又有点近了

毕竟在别人眼中,我喜欢他那是一年多前的事嘛

当初我就是这么想的,我真的以为没有人能看出来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把我闺蜜想的太简单了,她们简直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qwq)


终于有一天,我觉得肥肥和婉蓝不太对劲

然后……我能怎么样嘛,我也不擅长撒谎qwq

然后就一不留神,一传十十传百都知道了……

我太难了qwq

他可心机啦,假装不知道,逼着我说喜欢他又可怜巴巴的说他也忘不了之前的那个人

然后我给惹哭了,半夜跟阿泠和肥肥哭诉,她们俩都特别彪悍的说要让他道歉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太幼稚啦(=_=))

我收到道歉信的时候人都是懵的,他居然配合了?!


又过了几天,阿泠跟我说,她喜欢上一个人,是她前桌,也喜欢她,但是不到一年毕业了她觉得要好好学习

并且她父母又不让,她之前小时候还给一个男的差一点强吻了一点恐男

但是她又说很喜欢那个男的,怕错过了以后就遇不到了

其实她是那种会听我的建议,但是怎么选择自己都早就想好了的人

所以我当时也没当一回事,把我的经验告诉她了之后就几乎忘了这事了


星期六,她们约我去KTV唱歌,我一代麦霸怕过谁?当时就答应了

路上,阿泠说她哥也会来,我随口问了一句她哥帅吗?她说我来了就知道了

到那之后,我发现他来了!阿泠打趣的问道“我哥帅吗?怎么不说话了?”

我当时觉得自己跟油焖大虾一样全身都是红的,全程都只敢跟肥肥各种聊天

其实如果冷静点想想,他不喜欢我,凭什么跟我们一帮女的出来玩,就算是实在无聊他也拉不下这个脸

在KTV里,她们几个又瞎起哄让我和他一起坐,合唱

当时的我啊,听着《绅士》《演员》,又看着他的侧脸,感觉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多好


一个星期之后的同一时间,我在奶茶店里一边听着闺蜜聊八卦,一边抄作业

肥肥问我,她有一个闺蜜A,A的闺蜜和A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她该怎么安慰A

当时我的脑子里面只有法国大革命和《独立宣言》,所以都没听进去就让她问别人去

几天之后,午休时间,肥肥她们严肃的看着我说有一件事要和我坦白

我觉得不太对劲,三秒之后,我们同时说出了


他喜欢阿泠


怪不得这几个星期不太对劲

我当时人都是又暴躁又绝望的

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

所以我按照我一贯作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自己想清楚

怪不得他会来KTV

怪不得阿泠不知道该怎么做

他们倒是两情相悦

我就是那个最大的麻烦

我想找阿泠问清楚,但是她比我还难受,她哭的我都不好意思再说点什么了

她问我怎么办,我说,

那既然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就在一起嘛

“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人啊!”我的心在不停的吼着


好羡慕啊


她说他因为她哭了好几次

她说她也想和他在一起


“那就在一起啊”我云淡风轻的说,没有人知道我心里的波涛汹涌,快要被海水淹没了

她说,那你怎么办

“我没事的”





然后两天之后他们就在一起啦

之前我一直是和阿泠一起回家的

他和我抱怨

于是就变成我们三个一起走了

我天天吃着狗粮


还挺香


他们偶尔闹别扭他会来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了之后会习惯性的说一句,不许让她伤心了

他偶尔会说一句,在吗?小间谍

我还是会心动,但是我知道该克制住自己的


一起回家的第二个月后

他们开始吵架

她觉得他幼稚

生气的时候会赖在地上不走

会不停的要蜻蜓点水一般的亲亲

他觉得自己没错

我也觉得他没错

但是我没有说,只是不停附和阿泠的话

毕竟我总不能同时失去两个重要的人


又过了半个月,我开始天天请假,阿泠也不和他一起走了,据说有一天他跟了阿泠一路,想道歉可阿泠一直没理他


终于有一天,阿泠、肥肥和我一起回家,肥肥问他们现在是什么情况,阿泠说,他恶心死了

然后就是一直重复

好恶心

我有点懵,阿泠还翻出了之前他给她写的信,一行一行的说,恶心

我认真看了看,都是些很正常的甜蜜的话

不知道阿泠怎么想的


他来找我了,问怎么回事,她怎么说他,为什么会讨厌他

我全告诉他了

早点死心早点看开

长痛不如短痛嘛,我比谁都明白

他开始经常找我,偶尔伤心的不行,偶尔明里暗里撩拨我一下


这人可坏了


按他的话来说阿,“撩完就跑真好玩”


前几天啊,他可算看开了

可惜了,以后他撩我我就不能祝他百年好合了

心情复杂的一批

我既希望他早点看开,又希望他找我





忘恩负义的狗东西,以后要是遇到单纯善良的小姑娘可就别欺负人家了,祝你早日栽在别人手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