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舟舟

日常写日记= =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自己给自己点第一个赞呢

日记17

又和他聊了一下

一开始就是没有意义的闲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说到叫我不要闲着

我说我无事可做

我不知道学习的意义,也不知道活着的意义

他和我说了好多好多

他说我一定要努力

他说我不能这样看低自己

他说我一定要学会爱自己

他说他看不起不会爱自己的人

他说阿泠已经是过去式了

他说他也要很努力很努力

他说如果是之前,他很愿意和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他说等他考上理想的学校,如果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那么就谈了,如果不是,那还是好好学习吧

他说姑且相信我一次,我老是骗他

他说欢迎我来骚扰他

他说他很少愿意和别人说心事,也不喜欢改正别人的错误

他说因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说,晚安


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我没必要抱怨的

我应该好好努力了

我现在马上要去一个技工学校了

学室内设计

虽然还企图很久很久以后和他有一起的未来

但是我该有自己的生活了

也该好好生活了


我现在有四个很好的朋友,我希望能一直这么下去,毕业,工作,生活,保持联系,虽然我知道不是很可能,但是我很想有一个和他们一起的未来。



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