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舟舟

日常写日记= =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自己给自己点第一个赞呢

日记15

跟他刚聊完

开始还是他来问阿泠的消息

他说他除了我好像没有别的朋友

他说他家里人都不是很待见他

他说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事情做

我和他说


以后要是有单纯善良可爱的小姑娘

也被他迷的不行不行的

拜托一定要放过她

我心疼


他说

你是不是还喜欢我

你敢发誓吗


我说

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他说

真话


你不是应该说假话的吗?!

我问


他说

快说

真话

认真的

你是不是还喜欢我


我说

你才知道阿


他说

那我这样是不是撩你一下会不会让你很难受


我说

你这不是废话嘛


他说

那我是不是很贱阿这样


我说

更贱的是

我还喜欢你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他说和我聊天总是会想撩我,感觉和阿泠聊天的时候一样

我说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我不能再落下去了

他说我要自信起来,其实我也蛮好看的,只不过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他说算了以后少撩我,这样显得他很渣

我说自信一点,把显得去掉



他啊

坏的很

自己伤心还不行

一定要有一个人

比他还伤心,比他还难受

所以当他发现我快放下的时候

怎么都得让我再次陷进去

他不知道的是

他无意之中已经让我陷进去好几次了



坏的很






坏的很

评论

热度(1)